Pages

阿飛的飲食小天地

凡吃過必努力留下痕跡!



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[中式料理] 台北關渡 禚家餃子館

這是第二次來禚(ㄓㄨㄛˊ)家,第一次吃的時候沒有帶相機記錄,
正好今天想再吃一次,就好好的寫一下囉。



既然都叫做餃子館,豐富的佐料是不可少的,
白醋、烏醋、蒜頭、醬油、辣椒、榨菜這裡都有。

寫好菜單就拿去老闆那囉,吃飽再結帳就OK了。

小菜一盤30元,都在冰箱裡,也有飲料20元。


裡面的人幾乎都是吃餃子跟抄手。


那順應一下潮流,我也來點個水餃跟抄手吧,
只要你敢點,兩顆水餃老闆也會煮給你,
左邊兩顆是韭菜,右邊兩顆是高麗菜,我就是臉皮厚點了四顆水餃。

韭菜水餃內的韭菜非常飽滿。

如果高麗菜水餃裡的高麗菜可以多一點我會更開心XD。


接下來是大到不行的抄手,第一次看到我還以為他是水餃呢,
特別的是這紅油抄手擺盤好華麗,還有枸杞呢。


紅油抄手,真的跟水餃一樣大,顛覆我對餛飩的印象,
只是我還是喜歡吃餃皮薄一點的,抄手前頭的餃皮我就覺得過後,
麵粉為有點重,口感也比較不像是抄手的餃皮。


不把它當我想像中的抄手來看,他真是料多實在,
第一口就內餡飽滿,不過重點是第二口。

看阿!有好大一隻蝦!!!
一盤十顆六十元的真相應該就是他吧,
整盤吃完還挺飽的,但我比較建議兩三個人點一盤吃XD。

最後附上菜單。


本日菜單:
紅油抄手,60元。
水餃四個,18元。

飲食心得:
店家說推薦的還有榨菜家常麵,
上次去吃結果家常麵賣光了,拉麵口感也不錯呢。
ps如果怕吃辣又想吃點辣味的人,可以跟店家說抄手小辣就好。

店家資訊:
禚家餃子館
地址:台北市關渡知行路321號
電話:285883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